2020-09-25

台灣零食團購

 

想罵髒話的好吃啊!!

這個是我被軟禁之後跟的團購。【L.G.C. 就是愛台味】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loveearthlondon/

其實來英國已經算是出國工作國家選項裡上乘的啦,2020這年真的就只是被中國瘟疫害的很衰嚴重影響我的生活而已,不然大致上沒啥好抱怨的。


而且最大的好處就是,在英國的台灣人夠多,所以很多「台味」生意都做得起來,尤其開餐廳、賣台味、搞台灣直送團購等等,規模經濟夠大,造福我們這些台客台妹們~ 尤其我零食只吃台日韓品牌、平常如非必要不然絕對不碰中國貨。看到台灣食品或網購,只要口味合我絕對買!!


這檔是八月底結單的中秋團購,其實有很多傳統的綠豆椪鳳梨酥芋頭酥蛋黃酥那種,以前在台灣吃個一兩個是沒問題,但是我現在一個人住一口氣買一盒一模一樣的東西會有點噁心又吃不完,所以我都沒買,倒是這個 武松殿肉鬆餅 深得我心 (我是肉鬆控),跟了!


其它就是餅乾零食類的,卡哩卡哩 任何口味我都愛,竟然有鹹蛋黃更是心頭好! (而且 垂坤 根本是苗栗國國寶啊~) 那個 鹽酥雞 更是神奇,全部變成乾燥餅乾狀,味道卻跟鹽酥雞攤炸出來的一模一樣,我開箱的時候不小心割破一包,那就趕快馬上吃掉啦~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這些東西多少錢,有得吃不用看價錢買就對啦!! 支持感謝這些造福海外台灣人的 jobber 就對了!

支持台灣貨!!

用越來越貶值的英鎊下架越來越貴的台灣商品!!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