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7

侵門踏戶的小胖橘


侵門踏戶!! 侵門踏戶!! 侵門踏戶!! 😭

禮拜五下午我在跟老闆還有其它部門主管開一個臨時召開的緊急視訊會議,討論嚴肅的第二波防疫措施跟脫歐準備,就聽到有貓在窗外狂叫。我趕緊把鏡頭麥克風關掉、迅速起身把窗戶關上免得背景噪音干擾會議,再火速滑壘回到位子上打開鏡頭麥克風,繼續開會。

這隻膽大包天的小胖橘,召喚我出去陪玩無法得逞,竟然就給我跳過花園的門,在花園晃一圈之後,撞進我落地紗門,穿過我的客廳跟工作的餐桌,就馬上往我家樓上跑~ 🙀

我只看到一抹橘毛直奔樓梯,嚇得我尖叫跟著衝上樓消失在鏡頭前... 🙀 所有人都看到&聽到案發經過... (熊熊間哪會記得要關鏡頭麥克風啊~)

死胖子熟門熟路地躲在我床底下害我找半天找不到,感覺不像是第一次闖入啊!! 是試圖想跳上我的床(太胖)失敗被逮到 😾,我趕緊抓著他下樓,然後拎著他在鏡頭前給笑到不行的同事看一下現行犯一臉很像加菲貓不甘不願的衰樣,解釋我沒有養寵物這不是我的貓... 同事還問說要幫我報警嗎? 😼


手忙腳亂把他丟出大門,大家憋笑故作鎮定把事情討論完。結束時除了說周末愉快之外... 都笑著跟我說:「晚上記得鎖門啊~」「天氣變冷了多穿點不要感冒啦~

? 原來!! 最糟的真的不是開會到一半去抓闖空門的胖賊,而是開視訊會議我只有準備上半身,下半身是穿 boxer 四角褲... 🙀 然後起身上樓抓賊全部被看光光... (禮拜五下班前我是能穿多正式!? 而且臨時被叫去開會我是看大家都開鏡頭,我只好趕緊套件上衣梳梳頭洗把臉把鏡頭跟著打開免得失禮...)


隔天禮拜六早上... 老闆買完菜順便來接我去花圃拿花材... 在社區門口看到這隻死胖子,還笑著說需要帶他一起去兜風嗎? (盡量笑沒關係,不要提到我沒穿褲子就好...)

他跟我家裝潢傢俱顏色很配毫無違和感 (所以才會一時太理所當然找不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