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2

野獸派滷豬耳朵

 

我的媽呀~ 我這輩子第一次處理豬耳朵,沒有下次了~ (還要處理耳屎跟耳毛,呃啊~~~)


我在台灣好像也不吃豬耳朵豬頭皮的,不過為了湊滿額,就買了一對耳朵,要命大~ 滷死我了~



反正我是拿滷完豬腳的滷汁繼續滷豬耳朵跟一半的雞心,切盤看起來也是個有模有樣啊味道其實不錯,不過總是差了一點點...

上網查了一下圖片,知道問題出在哪裡了。滷好的味道是正確的,是上菜的時候我忘了跟路邊黑白切一樣加上香油蔥蒜辣椒香菜調味,這樣乾吃太單調~




吃這個不配啤酒不行啊!! 把在康瓦耳買的啤酒拿出來,嗯! 有點台又不是很台,勉強可以接受啦! 好想家~

(我的部落格很少出現酒,不是社會責任,是我真的不太喝酒,因為不管什麼酒我都覺得很難喝,我真的一年喝不到幾次,都是交際應酬禮貌上頂多一杯調酒或是一瓶啤酒而已,從來沒喝完過都是拿在手上擋酒用的,多的絕對不碰,我真的不愛~)


煮完吃完這堆有機下腳料就像扎實上了一堂解剖課

我暫時不想吃豬了 (任何肉我都不想吃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