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02

我莫名其妙預約到路考了


猶豫很久要不要告訴大家,因為我抗壓性其實很差,本來想說真的考過了再跟大家講,免得壓力太大失常。不過每天一堆人傳訊息來安慰詢問或給一些不太了解狀況的建議我也頭很大...

而且整件事情真是太莫名其妙了... 我跟老闆每天在爭辯到底是誰的功勞... 大家評評理啊~ 🤔

反正就是我8/26排隊預約又失敗之後,整個心灰意冷,想說這樣每個禮拜排隊是要搞到什麼時候? 整理一下心情,只好9/1再戰。退出網站前突然在螢幕角落看到有個小小的按鈕,點進去說是 先註冊付錢就可以卡位,如果我選的試場突然有多出來的位子,會優先通知我,如果我時間可以配合就可以搶先預約、不然就退費給我。


這完全不合這一切白爛災難的邏輯啊! 🤬 如果付錢就可以先卡位,那幾百萬個白癡是在那邊刷網排隊個屁啊~ 一看就很像詐騙啊!!

檢查一下網址真的是 DVSA (監理考試機構) 寄來的政府網站,看看價錢62英鎊而已,好啊,那就當作買樂透砸下去好了,反正我已經走投無路了,頂多被騙嘛~ 🤷恐怖的是刷卡之後就螢幕只顯示一個預約 on hold 的號碼,但是沒有寄任何確認信到我信箱,更像是詐騙了,我只好拍照把號碼保存下來。

沒想到過兩天凌晨5點,我突然收到一封信,DVSA 給我一個連結,要我在8/31結束之前,登入用修改預約的方法去預約我的路考日期。我被手機通知吵醒,一看馬上起床衝去電腦前半信半疑地去預約,竟然出現一整個禮拜的日期跟時段隨便我選! 而且是在之前開放馬上額滿的六個禮拜之後、那個還沒開放預約的禮拜。

看樣子有 隱藏的黑箱名額 ~ 所以我要是傻傻地就9/1等系統開放再繼續上網跟幾十萬人慢慢排隊搶報名,保證第一分鐘就又全部額滿,因為早就被其他先付錢卡位的賤人們 (很榮幸我也是其中一賤 🤭) 搶光啦!

其實我也不是真的很確定這不是詐騙,反正我就拿到10/16中午要去路考,那就到時候去了考場看看再說吧~

上班時間一到,馬上跟老闆報告這件莫名其妙的事情,我「貌似」預約到路考了,免得他真的又給我繼續寫幹譙抱怨信往上去給英國首相跟女王。沒想到老闆只關心寄信給我的那個信箱是不是他之前寫陳情信去的那個,然後很得意地跟我說,一定是他的功勞+苦勞幫我爭取到優先卡位路考的特權。🤔

我真的一字不差地回他:屁啦明明是老娘砸錢換來的啦! (內含超過三個髒話的英文不能教大家 🤣)

現在幾乎全公司都知道我要去路考了,然後一堆人都來分享安慰,他們都考兩三次才過,還有人第一次連車子都沒發動,考官光考視力、問基本車輛使用保養問題、檢查車子裝備是否合格沒有作弊,就失敗回家了。

我的手下還跟我說,只預約一次不夠啦,要多預約幾次比較保險,幹~ 😱

好吧,希望這不是詐騙,我要去找教練練車了。(這又是另一個很扯的事件,簡直晴天霹靂,過兩天再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