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0

天竺葵 (Geranium "Rozanne")


冬天前幫我的花園做個紀錄。

 天竺葵在歐洲有好幾個百個品種,是非常常見的窗台裝飾花卉,各種顏色型態都有。


我這個品種叫 Rozanne,很碰巧地又開紫色的花... 這真的不是我指定的,是我買的那堆 Garden on a Roll 裡的一品,結果怎麼又是紫色的... (陰天是藍色、晴天是紫色)



這個通常是春夏開花,我這邊是剛好連續一個禮拜超過20度晴天沒下雨,所以瞬間就開花了~ 很小巧精緻的五瓣花朵,花面大概5cm,清晨合著、中午綻開到傍晚再合上,非常可愛~



天竺葵纇的花在台灣很多,還可以全年開花,值得大家拿來裝飾窗台~ (我沒有窗台,不然就約大家一起弄,美化環境~)



我的軟禁生活很無聊沒有事情好更新了

 

農業新聞

農耕團團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