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07

野獸派滷豬腳


這輩子第一次處理豬腳... 🐷 我覺得這照片要打馬賽克,不然不要說外國人,連台灣同胞看到都會嚇一跳,我這邊也在拜好兄弟嗎? 哪有人滷豬腳是這樣一整隻的? 😱



啊可是冷凍運送來的時候就是這樣整隻的,我沒有菜刀電鋸或是其他工具可以分屍,只好遮著眼整隻這樣下去滷,是滿恐怖的... 🤦



英國豬都要先燙兩次去血水,不然很臭很恐怖。



不過撇開無法處理的全屍有礙觀瞻不說,我準備的滷料是非常專業高級的,有摸媽給我的滷包 (裡面很多中藥香料類的),我自己準備蔥薑蒜辣椒,各種什麼米酒醬油醬油膏糖鹽花椒有的沒的



整個屋子香噴噴的,味道飄到外面連對面鄰居都在東張西望看誰家在煮好料。(趕快把遮光窗簾拉下來,千萬不能被發現我在煮這麼恐怖的東西...)




吃的時候就只能很恐怖整隻這樣捧著啃... 天哪... 不過超級好吃,滷的又Q又嫩,滿滿的黏黏膠原蛋白,其實這樣整隻啃真的很過癮。😘



我小隻的還弄了豬腳麵線,但是畫面真的不美就不給大家看了,因為真的很不成比例很好笑...

這鍋滷汁味道非常好,留著,要趕快陸續把豬耳朵、豬頭皮、豬頰肉、雞腳給全部滷掉吃掉。(我還有另外兩隻豬腳,要想一下怎麼弄不同口味...)

很想念松阪豬... 我的最愛~ 不知道英國哪裡可以買到松阪豬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