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6

小鎮的傳統英式下午茶

繼續吃遍小鎮上的餐廳~ 來個傳統英式下午茶~

Teapots of Olney 是小鎮非常知名的傳統茶店,擺設簡單很家庭式,一對老夫妻一起經營,非常親切溫馨。

平常就是像一般咖啡店一樣賣各種早餐、三明治、糕餅、茶跟咖啡。傳統英式下午茶要提早一天預訂,一個人16英鎊。







來一壺 English Breakfast 的茶,老闆娘說要先倒茶再加奶。然後又端上三層下午茶,從下面往上吃。老闆娘還很貼心說有準備紙盒吃不完幫我打包。


最底層是五種不同口味的小三明治,有肉有沙拉有果醬真的超級好吃;中間是一個超級大的葡萄乾scone,先抹上鮮奶油再抹上果醬;頂層是馬卡龍、果醬餅乾、巧克力蛋糕、迷你果醬蛋糕。


份量其實超多,我還特地早餐沒吃去吃這個下午茶,而且我對甜的不太有辦法,所以最後兩塊蛋糕我就打包帶走。他們真的很親切一直來問要不要加水換茶。結果我一天只吃這一餐飽到半夜~


我是下午兩點去的,他們剛好忙完中午的客人、下午的客人還沒到,所以只有我一個人,疫情再起在小小的室內還滿讓人放心的。


下次要換早上來吃 Full English Breakfas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