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2

遲到很久的生日禮物


(終於)收到一箱家人寄來的(假裝)驚喜生日禮物。真的太可愛了~

 其實是摸妹很早之前就準備了禮物,小朋友也急著畫卡片,要叫摸爸偷偷寄來給我一個生日驚喜。

 然後摸爸隔天就馬上拍照給我看,問我:「還有很多空間啊~~ 有沒有需要什麼一起寄省錢啊!!🤣 我還嚇了一跳問說,啊我又沒有缺物資你們一天到晚寄什麼東西給我啊? 摸爸還說:「啊就卡片跟禮物啊~🤦

 我只好忍住笑,然後吩咐了一堆我想吃的韓國大蒜麵包餅乾、梅子粉、蜜餞... 然後假裝什麼都不知道。




前兩個禮拜跟小朋友視訊,老大老二嘴巴都很緊知道這是驚喜要保守秘密隻字未提,但是小三傻傻地一見到我就問:「阿姨妳收到我們給妳的禮物跟卡片了沒~~~?」摸妹在旁邊差點沒昏過去,老大也氣急敗壞說:「 這是秘密不能講啦~~~!!!

 我只好大笑說,其實我早就知道了,第一個守不住秘密的是家裡的老頭。

 摸妹搖頭說,還好她沒有什麼反清復明的秘密復國大業,不然早就被一老一少出賣拖去砍頭槍斃了...



然後他們就輪流每天問我收到禮物沒,結果卡在英國的貨運公司 (就是上次那家爛死的 Parcel Force) 超過一個月,毫無動靜。我在英國第一次氣到失控拍桌子罵人,細節過兩天再講,我真的受夠了。

小朋友的卡片狂喊很想我要來找我玩、要搭雙層巴士、要去看大笨鐘倫敦塔有的沒的;妹妹的卡片讓我很感動哭紅了眼,我們是這輩子最要好的姊妹跟朋友,我們很愛很想念彼此。禮物是一個超可愛的柴犬擺飾,跟一個柴犬風鈴 (馬上掛起來,其實我家已經有一個剛搬來時摸媽給我的日本風鈴,這幾天風大前後門窗都有風鈴,連鄰居都聽的到風鈴聲)




至於那個樂譜... 我想說是打包禮物的時候裝錯了吧?還寫著四手聯彈... 是要我... 練好之後回家跟小朋友一起彈是吧?

那堆零食真好吃,啊呣~ 啊呣~ 啊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