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06

網購冷凍豬腳&其他下腳料


農業消費新聞 (農林漁牧糧都算吧?)

這幾天看台灣新聞 🐷,我就突然嘴巴很癢每天心心念念地想啃豬腳,肥滋滋ㄉㄨㄞㄉㄨㄞ的腿肉、配上有嚼勁脆脆的豬蹄,一發不可收拾死命地就想找英國哪裡有賣豬腳。(歐盟的豬是沒有瘦肉精的)

不是要吃肉肉的蹄髈而已 (這超市都有),我要有腳趾 (這連肉店都沒在賣),所以我只好上網去找,委屈點買冷凍的。(我是沒聽說過英國有溫體豬啦~ 不符合衛生法規~ 歐盟有非常嚴格的 warm meat 肉品運送保存時間溫度規範,所謂的warm meat 7度冷藏,絕對不是室溫)



順便跟大家說一下,跟外國人講豬腳,不能說 pig feet,太恐怖了沒人聽得懂啦,我要的部位是 Pork Trotters,呃... 其實外國人聽到也是覺得恐怖,哈哈哈哈~~~

反正我是花了重金,在一個有機牧場買的 (其實我根本沒細看到底有機在哪裡,看到豬腳我就被豬矇了眼)



因為冷凍宅配要節約包材所以有最低訂購金額,除了 有機豬腳,我又順便買了 有機豬肝有機豬腰有機豬耳朵有機豬頭皮有機豬頰肉有機雞腳有機雞心

有機肯定比較貴,但是我買的東西外面市場根本也很難買到,所以無從比較起。即使是一般牛肉豬肉,每家等級不同我也很難比較每盎司差多少。反正... 我很少看價錢只要想吃我就買所以是沒啥感覺啦。

特意算好日子禮拜五收到,周末開滷!! (不然我現在被軟禁了周末還能幹嘛? 只好借吃澆愁啦~)

這家第一次買,先吃吃看品質怎樣,再決定以後要不要加購其他詭異的部位。



回台灣我可以去農委會找頭路嗎?

我喜歡這家的運送包裝,一般冷凍運送都是放在保麗龍箱裡面,然後塞保冷劑什麼的,現在疫情影響很多沒辦法當天送到竟然都在常溫的貨車貨站裡放兩天才到,我都傻眼了。(保麗龍很難處理,我之前訂過幾家的冷凍食品,後來都沒訂就是因為回收保麗龍很頭大...)

這家是用冰水袋+毛衣,哈哈~ 最外面那層塑膠袋是可分解回收的、裡面塞的是動物毛跟乾草的混合物,像外套一樣包著裡面的冷凍肉品跟冰袋,所以不能放一定要當天凌晨出貨中午前送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