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7

幫鄰居澆花

 

照片沒有重複張貼,是每天她們見到我就是這個德行...

 衝過來壓制我的腳確定我不會逃跑,然後就翻肚要摸摸;如果我膽敢亂動一步或是假裝沒看到,兩隻就輪流往我身上跳;萬一我是蹲著就會狂舔我的臉到我屈服為止。百吉都沒這麼囂張,外國生物的氣場果然比較強大。(也有可能是我到國外變的很孬)


兩條忠犬隨同NHS太太夫妻去蘇格蘭度假兩個禮拜,我自願幫他們澆花照顧花園、處理垃圾桶跟資源回收。

我跟NHS太太滿常互相參觀花園交換植物的,他們夫妻沒有小孩只有兩條愛犬,她看我那麼疼她的狗、她的狗也很愛找我玩,知道我是有愛心的好人,對我很放心自然跟我也很親近。



我這陣子突然要去註冊家庭醫生看點小毛病,她幫了我很大的忙讓我馬上有醫生看,這份恩情真的很大,而且照顧花園是我非常喜歡每天都在做的事情,我很樂意幫忙。

 他們家種了百香果,開了花,好漂亮喔~ 第一次看到~



這禮拜鄰居們都不在或出去忙了 (其實是只有我沒事幹呆在家),難得整個院子空空的都沒車,很像當初其他住戶都還沒搬進來時的清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