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5

叛國紀念日 & 英國緊急救助電話


禮拜六半夜又有人在給我放煙火,超火大的!! 我就打電話報警了!!

禮拜六是七月四號,美國國慶,在英國慶祝美國獨立紀念日還放煙火是怎樣? 這就是叛國通敵密謀造反啊!! 效仿國安法給我通通抓起來槍斃了!! 吵死了~

... 其實... 我不知道報警要打哪個號碼... 所以還花了點時間上網查,沒想到還忙線中,看來跟我一樣不爽的人也很多...

在英國,一般情況報警打 101,十萬火急情況打 999

(奉勸各位出國要先查好當地緊急救助電話是幾號,每個國家都不同,連我都搞混了,電視電影看太多當下差點就ㄋㄞ萬萬 911) (台灣要打幾號我也忘記了...)

(照片是去年11月某個奇怪的民俗節日小鎮放的煙火,起源也是某種陰謀叛亂火藥攻擊。你們就不能吃月餅或scone夾紙條就好了嗎?)


蓋福克斯之夜 (Guy Fawkes Night) 煙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