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9

Evenley Wood Garden


開車一個小時內能到的花園我都不放過,這個叫做 Evenley Wood Garden,位於北安普敦郡,離我之前去開會的 Formula One 總部 Brackley 很近。




這是一個私人擁有的花園,有60英畝大,裡面設計規劃的非常棒,大多數都是森林步道,有整理出不同的花園,每個季節都有不同的花種可以看,還有露營區,以及給小朋友的森林學校區可以觀察各種植物昆蟲。



我去的那天30度,但是走在高聳樹木遮罩的步道裡,一點都不熱,非常涼爽舒服也沒有蚊蟲。



這裡比較沒那麼知名,到訪人數少佔地又廣闊,所以一直都有開放,現在也沒有人數管制不用限制時段購票入場。



我還是挑一大早十點門剛開就到了,沒想到前面排了很多人,都是拿瑜珈墊的,原來這裡有開在大自然裡做瑜珈的課程。



瑜珈地點就在整個園區最裡面的湖邊,所以上課要先走過一大片的小森林,呼吸新鮮空氣還可以邊暖身,然後就看到一堆人在湖邊伸展。這樣真的很享受齁~ 其實我去過的幾個花園公園都有提供這種戶外瑜珈課程,我家附近也有,不過我實在有點懶得動。我住那麼鄉下,每天起床在我的花園草地上喘喘氣扭扭腰就夠了。(墮落天后)


 

這邊滿舒服的,我大概花一個小時可以走完一圈,現在夏天的花其實不多,接下來每個季節都可以來參觀一下不同的景色。園區附近就是標準的英國丘陵起伏地形,現在翠綠的草地上長滿了小花,很舒服。



除了拍花,我也很喜歡拍蜜蜂,這邊的蜜蜂是卡通裡那種黃黑色條紋的,很常看到他們採蜜採到倒栽蔥全身沾滿花蜜、然後扭著屁股從花裡爬出來,超級可愛的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