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8

台灣隱形磁條紗門


之前提到英國室內沒有冷氣,夏天要把前後門窗打開通風才會涼,但是會有很多昆蟲蜘蛛飛進來很討厭,尤其晚上如果室內開燈那真的是飛蛾撲火絡繹不絕。我不想噴化學藥劑殺蟲畢竟這也是他們的世界、對我的健康也不好。

英國沒有紗窗紗門的概念,買紗網自製DIY醜得要死我無法接受,單身貴族不能生活得如此克難,所以我就量好落地門的尺寸請我妹婿幫我在台灣訂做。




這個真的超好用的!! 是折疊式的,ㄇ字型用魔鬼沾黏在門框窗框上,中間是軟條磁鐵,所以進進出出非常方便,手一撥就打開,然後會自動精準地吸合起來毫無縫隙。淡淡的灰色可以遮點光跟熱但是又不會太暗,反而對我的室內植物更好因為陽光不會那麼灼熱直接燒焦葉片過度蒸發水份,外面的小鳥看不到我反而更活潑大膽跳的離我更近。

有了這個紗門我的生活品質又更提升了一步,涼爽無蟲少灰塵。鄰居NHS太太常來我花園參觀串門子,看到這個軟式摺疊紗門真是驚為天人,怎麼有這麼聰明的設計。阿不過她還是覺得沒必要裝,跟自然共存就好,而且驚訝我怎麼這麼愛乾淨、室內要脫鞋還連一點蚊蟲灰塵髒東西都無法忍受。



英國煩人的第一是蜘蛛,第二是巨型蒼蠅。那個蒼蠅真的很討人厭,有~~~夠大隻,而且飛行的噪音驚人,比蜜蜂還大聲,在室內還會造成迴音的效果,所以只要有一隻飛進來,我在樓上樓下都聽的到,而且抓不到趕不走,真的很煩! 連英國人都抱怨,因為他們會在食物廚餘上產卵下蛋長蛆...

不過想想... 比起蟑螂... 我覺得蒼蠅好點,我唯一慶幸的就是英國沒有蟑螂,嗚呼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