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20

本社區連貓都壞掉了


周末半夜一點,我還在看電視沒睡,有抓門敲門撞門聲,很害怕地開一點小縫看發生什麼事。

嚇死老娘我了... 小胖橘張大眼睛在門口喵我... 我門一開就火速溜進來。好不容易抓到牠拎出門,就醉鬼毒蟲上身,滿地亂扭亂滾亂躺,強迫我這個倒楣鬼撿屍.......



還好我坐懷不亂、守身如玉,不然看牠這個超撒嬌可愛的德性,差點就想綁架牠抱上床了...



還是坐在門口陪了牠10分鐘,摸摸抱抱抓抓,叫牠趕快回家不要讓家人擔心。



回想一下,其實常常我晚上躺在床上的時候,都有撞門聲... (因為我門邊有種貓草跟貓大麻... 應該是吃了就來約我一起嗨...)



(之前提過了,英國的貓都是放養的,不會搞丟不會被偷,讓牠們自由自在在自己的地盤範圍活動,想回家吃飯就回家吃飯,想去欺負鄰居就去欺負鄰居。小鎮社團常常有失貓招領,不是真的走失,而是家裡莫名其妙就出現一隻貓白吃白睡,然後會不定時消失越來越胖,合理懷疑牠到處認主人卡油,只好上網確認所有權,分配被寵幸的時間。)

現在害我一直有幻聽半夜開門找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