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6

煙霧樹 (Smoke Tree)


前幾天提到煙霧樹,有些朋友很有興趣,我就給大家看一下活著的煙霧樹長什麼樣子。



運氣很好剛好看到一棵最漂亮最受歡迎的品種 Royal Purple 皇家紫 (而且一定要強調我的花園也有),跟一棵到處都看的到尤其在公路邊最多的黃綠色的 (秋冬顏色會轉深)




我也不懂這在台灣怎麼會變成高級花材... 因為其實看起來髒髒的,哈哈哈~~~




不過我是看過其他品種白色的跟粉紅色的煙霧樹,形狀就真的很可愛,像是一坨一坨的泡泡棉花糖,圓圓地一球一球堆疊著長在樹上,就討喜很多。如果還有機會看到我再拍照給大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