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4

鳥為食亡


看鳥吃東西不好玩,看他們為了搶吃的打架比較有意思。




這個鳥... 涼亭 (?) 的設計就是故意不給鴿子吃... 鴿子太大隻太肥太重沒辦法站在餵食器的邊邊吃飯,會翻車... 脖子太短不夠靈巧也沒辦法站在屋頂探頭下來吃...



不過目前我們在鬥法中... 現在鴿子會聚集在涼亭下面密謀造反:Pigeon Lives Matter!



一開始小黑鳥缺嘴吃的整個都是、不然就是打架掃到,有些飼料掉到草地上,鴿子就等在下面撿來吃。



後來鴿子變聰明了發現只要去撞一下涼亭,就會有飼料掉下來,所以我的涼亭現在像 汪洋裡的一條船,每天都在激烈搖晃...



我在等松鼠... 我之前看過幾隻去鄰居家吃飯... 現在我要把他們引誘過來...



不過這幾天我很確定,我的鳥餐廳生意比鄰居家的好很多,歪嘴鳥還是很識貨會挑好米的~



然後落在我花園院子的鳥屎也倍數增加
而且顏色變深應該是吃太好太油膩? (我為什麼會一大早蹲下來研究鳥屎!?)



不要光吃飼料我花園裡的蟲也要幫我處理掉啊
我的目的是要買兇殺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