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21

再訪 Canons Ashby


這個地方我去年12月就來過了,那個時候是完全冬天的景色,整個裝飾佈置也都是耶誕口味。由於規模比較迷你,當初我覺得可能這輩子就只會來這麼一次吧?


耶誕裝飾 http://moyasworkshop.blogspot.com/2019/12/canons-ashby.html



現在 National Trust 陸續開放,我每個禮拜就是到處找哪裡可以逛,40分鐘車程都是在鄉間小路,開著敞篷車真的很舒服,所以就又預約過來走走。



來了之後非常驚豔,雖然大宅現在不開放,只有前後小小的花園跟藥草園可以逛,但是完全是我的口味啊!!



四周圍牆邊全部都是我現在致力種植的 herbaceous border 植物帶,每一條都有不同主題,玫瑰的、蕨類的、果樹類的、招蜂引蝶類的,而且有非常多其他花園少見的花草,或是我很想要卻找不到的。

 

所以小小一個地方,我整整逛了兩個多小時,每株植物都很認真看認真拍照,超級滿足。冬天夏天的景致真的完全不一樣啊~



這個英式花園我非常喜歡,所以接下來我要不停貼花,管你們愛不愛看,我愛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