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2

鳥窩


在園藝中心看到一個鳥窩很可愛,就買了,掛在我的櫻桃樹上。

會買鳥巢是因為我發現小黑鳥小麻雀最近會來我的院子找羽毛。以前只要有鳥掉毛在草地上我就會隨手撿起來丟掉,後來發現小鳥會來找毛,而且都是嫩嫩的那種小絨毛,不是鴿子的粗毛,可能是要回去蓋巢吧,我就留給他們。 




我承認我的鳥窩看起來很蠢,尺寸太小又這麼暴露,誰會搬來住? 可是我告訴你,英國鄉下的鳥搞不好也跟我一樣智商不高,一拍即合就搬來定居生蛋了~ 找室友就是一種命中注定一見鍾情的感覺啊!!

而且這個位子其實視野非常好,可以看到電視 (各國衛星頻道都有)、也可以看到我在幹嘛 (包括我不關門的浴室),兩公尺外就是高級 buffet (吃膩了隔壁家也有三間鳥餐廳)、還面向花園景觀絕佳。

如果需要游泳池還是Jacuzzi我可以馬上加裝沒問題,我可沒像我房東那麼小氣。而且燈光美氣氛佳,一天到晚有其他鳥在求偶交配,教學相長非常適合在此成家立業!



加上有個 24小時萬能管家,需要什麼來跟我說一聲,免收費全部包到好。高級酒店式公寓 service apartment 也不過就這樣。

住不爽? 沒關係,隔壁還有一間,免收違約金可以隨時搬過去,有競爭才有進步。

我的鄉居歲月就是如此.... 平凡.... 淨忙些鳥事......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