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28

第三批布口罩


這批口罩是用英國設計師 Laura Ashley 的布,其實我5月中就配好色了,就是懶得車,最近被惹怒發狠一口氣車了,而且尺寸小一點點給比較瘦小的老人跟巴掌臉少女用。(被惹怒的事情過兩天講)



我現在多了一個義工,就是對面的NHS太太,我們倆很好,常常坐在院子玩(她的)狗聊天。我之前給過她一些醫療口罩她很感謝,前幾天突然提到她看到路上很多人亂丟使用過的口罩,覺得很浪費,現在口罩供給還是很有限,店裡一個要賣3英鎊,結果大家只是去超市買菜應付戴戴出來就亂丟,很不環保還浪費資源。

她也剛好跟我要口罩要給她年邁的父母 (最近也搬來我們小鎮了),所以我就問她要不要試試看我自己車的布口罩。

一試成主顧,漂亮又環保,她超級開心的。英國政府只要求要遮住口鼻沒要求要什麼等級的PPENHS太太又在NHS兼差做後勤文書工作,我就跟她說,如果有同事或是她認識的小鎮居民需要布口罩,來跟我拿就好,所以我又成功吸收一個下線去幫我運送口罩,這樣我都不用親自出面很安全也很節省時間。



所以這批我真的就是選用英國老太太的小碎花跟色系,超級受歡迎的!! (我也拿一些去花圃送給花藝老師跟其他學生,我最近最常收到的讚美就是 You are amazing! 或是 You are so special.)

以我如此 秘密吸收下線拓展我的版圖、還 靠老人跟婆媽們幫我聯絡運送,感覺... 好像還可以順便從事其他事業... ㄎㄎㄎ... 我到哪都能快速創業成功啊!

(大家來找碴:其實裡面有一個口罩我上下車反了...) (照片要點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