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7

鏡面草 (Pilea) 近況更新


我的鏡面草長出小芽,我整理一下之後,留下五株不剪,讓它們從母株底下很平均地長出來,這樣可以補滿整個盆栽的層次。



沒想到才一個月,就很茂盛有活力地狂長,其它剪下移植到小盆的也很有精神。



6月第三個禮拜天是英國的父親節 (阿就是我去老闆家車ㄎㄠ到的那天 😅),每次老闆邀請我去他家都會吩咐我不准帶禮物去,除了自己種養的花草除外。所以我就是帶了一束當天早上去花圃現採的鮮花給他太太,然後送了一盆繁殖後長得很好顧的小鏡面草盆栽給他當父親節禮物。(他家窗台一排都是我送的各種小室內盆栽,能活到現在不用想也知道是他太太在負責澆水照養的)



我不知道台灣花市有沒有賣鏡面草,沒有太貴的話我很推薦養一株,超可愛超療癒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