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3

莫札特車牌


今天開車在小鎮上看到的車牌,這個人一定是樂迷~ 🎼
(沃夫岡·阿瑪迪斯·莫札特 Wolfgang Amadeus Mozart)

我馬上拍照傳給我老闆,他們全家都是莫札特迷。(誰會在自己家客廳掛好幾幅莫札特的肖像。抖~)

我的土耳其進行曲目前只練好右手。從 lockdown 在家工作之後,我就把我的電子琴收到沙發下面去了,不然我的桌子不夠放兩台電腦,還要吃三餐。而且根本沒心情碰琴。經過四個月,我都不敢把琴拿出來看了,應該是積滿灰塵結滿蜘蛛網。

今年如果沒有意外應該還是會去老闆家過耶誕節,他家的餘興節目是各種樂器才藝表演,這次我應該躲不掉了... 我已經 (很不知死活) 選好一首很妙的表演曲目,他家是平台型鋼琴也,聲音真的不一樣,我也是躍躍欲試啊,哈哈哈~~~ (我還沒辦法左右手一起彈、到底是哪來的自信啊~)

就看耶誕節前我是開始練琴還是訂逃命機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