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6

拔草神器


跟大家介紹一個拔雜草的神器 (到底有幾個網友跟我一樣衰需要拔雜草?) (正在當兵的不算)

這根其實是我在台灣買、搬家海運的時候運過來的。
  



就是前面尖叉的地方斜戳進土裡夾著雜草的根莖,靠著圓弧力矩往上把雜草連根拔起來。



雜草要趁早拔,真的不能偷懶,因為它們生命力超級強,吃個兩天雨水根就變很粗扎很深很難拔,手會痠死。




我的雜草又比其它家的茂盛很多,而且都在圍籬邊,因為都是外面大草皮爬過來的,已經長成一整片連接著很粗的根,我根本沒辦法自己處理。



而且很多都是之前刺到我害我過敏疼痛好幾天的有毒蕁麻,但是我又不想噴化學藥劑,實在很難處理。



其實,我也不需要自己拔雜草啦,有個帥哥園丁每個月會來幫我拔。為了多看他久一點,我還幫雜草澆水,確保它們頭好壯壯身強體健、快速蔓延又很難拔... 😚



有些雜草倒是長的挺美的,比自己種的花草還美,捨不得處理掉,真是氣死人。



英國唯一的好處就是政府有給超大的 green bin 綠色垃圾桶 (當然每個月要繳很貴的市政稅),這個算是有機垃圾桶,專門裝廚餘、咖啡茶渣、跟各種花園雜草木材廢棄物。所以每個月除下來的草、我自己整理剪掉的枯枝枯葉、甚至插花綁花圈的廢棄花材,直接丟進去還有附輪子可以推到前院,一個禮拜收一次,真的算是非常方便。

我沒有在回收廚餘,因為放著真的很噁心,我也不想院子垃圾桶發臭長蟲。我都盡量只煮我吃得下的份量,頂多分兩餐吃掉,再難吃我也吞下去。除非煮不完壞掉發芽的食材就只好丟進綠色垃圾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