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27

剪下來的那截馬尾


剪下來的那截馬尾...
你們的早上我的半夜看到這個鬼東西意圖讓兩個半球的人整天都不好過

... 剛看很可愛,而且還香香的~ 綁好這樣一串是不是很像少女會掛在手機還是包包上的那種毛毛吊飾? (~~~)

但是摸著玩著開始有點怪怪毛毛陰森的感覺... 以前是根本看不到、手要往後舉才能摸到;現在就一把在我面前,像是剛上完解剖課、手上還握著某個切下來的器官的感覺。(~~~) 🤮

#所以我掛在我的冰箱跟零食櫃的門把上。只要嘴饞想打開來找東西吃,就會被那一大撮毛嚇到,手馬上縮回來。

現在少了頭髮遮雙下巴,又經過大半年關禁閉沒事幹只能吃東西的墮落日子,是該減肥了。(可是當務之急還是得先把過度囤貨的零食清掉才行啊~)

真的越看越恐怖,像是 #我的冰箱長了馬尾 一樣,而且正對著樓梯,起床下樓都會驚到。

頭髮是死的護髮無效各位不要傻了剪掉就對了
海外獨居多久可以逼瘋一個人實驗中
真的還有人想問我爸媽怎麼教育我的嗎?

這個方髮 Fangtastic Hair (為什麼要tag助紂為虐的美髮師陷害她?)

隔天老闆稱讚我的髮型很年輕可愛,我就跟他說我這截馬尾的下場,他笑到停不下來,秘書在外面嚇得問我怎麼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