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0

鳥的報恩


告訴你們,不要笑我,我之前的 買凶殺蟲 這招真的行得通!! 🥳

小鳥們吃好道相報,整個小鎮的鳥都知道我家供餐好、花園土壤肥沃,這幾天來客真是絡繹不絕啊~

一下子整包飼料就吃光了,來不及補貨,小鳥們都來一趟了,也不要白跑,就開始在草地上啄啄啄,看他們滿嘴都是蟲跟蛾,收穫豐富,我真是超開心的啊!!




而且他們也不怕我了,我就坐在門前拍照,他們還會一直往我跳過來。我澆花的時候,他們也不害羞,以前會飛快逃走,現在直接降落在草皮上跟前跟後跳跳跳。(而且滿嘴咬著蟲朝我跳過來,該不會真的咬蟲來送我報恩吧~ ~) 😧

我拿到了摸爸給我的新菜種子,趕緊整理一下翻土,翻出一堆恐怖的毛蟲、蛞蝓、蚯蚓,我就丟在餵鳥器裡面,或是直接丟在地上,鳥就會跳過來吃。

而且吃的過程讓我非常紓壓,不是那種一口吞下去或是咬了就飛走,而是直接在地上先用極刑把蟲啄爛啄死、啄到肝腸寸斷面目全非,才吞下去。過程慘不忍睹,大快人心!!

(我沒有殺蟲,我只是幫蟲搬家到... 沒有遮蔽物的地方,蟲到新家會發生什麼事,就是他們自己的命運了~) (讓我為蟲默哀三分鐘,你們這些吃我小白菜的王八蛋... 🐛)


  

養鳥三日、用在一時。我決定繼續投資在這些 極道殺手 身上。又跑了一趟園藝中心,餐點大升級,除了原本的有機營養穀物之外,還加買了乾燥的蟲蟲 ()



我還讓出我的穀片罐給他們裝飼料,是不是很有愛? (放遠點免得不小心被自己當成早餐加牛奶吃掉了) (而且跟我煮的十穀米好像真的要小心免得誤吃到加蟲的 🤮)




我還看到一組很恐怖的昆蟲旅館,裡面有各種昆蟲喜歡寄居生長的木材果實什麼的,還設計成9間不同主題客房,噁.... (這個需要等我打怪升級搬到大農場、或是世界末日只剩我活著,全部得自給自足之後才有可能)



然後我有看到刺蝟飼料... 他們好像也會用飼料來引誘刺蝟,說刺蝟可以幫忙控制花園裡的害蟲數量。等到有刺蝟主動來我家再說吧,不想引誘他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