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4

小番茄


不得了啊~ 除了小白菜,我又種出第二種蔬果了,小番茄!!

開過了超迷你的小黃花之後,就結出超迷你的小綠色珠珠果實,好口愛啊!!! 我這邊蜜蜂蝴蝶各種會飛的昆蟲非常多,授粉很容易成功,所以要開花結果很快速。



我是在苗圃買的小番茄株,回來種在全日照區,從到我家的第一天起就頭好壯壯,完全沒有適應不良的問題,每天澆水每個禮拜施肥很快就長胖抽高,我還加裝了護欄免得它們東倒西歪的,沒想到還是長太快馬上就垂頭,我又趕緊去園藝中心買支架,然後按照摸爸教的綁線牽引到圍籬上。

不過我住的位置風超大,每天都被吹得東倒西歪的。



番茄吃重肥,所以園藝中心都會有賣特別給番茄用的土壤跟肥料,我是沒那麼講究啦,整個花床都是用有機通用肥,番茄玫瑰小白菜吃的都是一樣的。反正我也不愛吃番茄,如果成熟了小鳥想吃就咬去吃吧~ 我無所謂~

我愛農家樂 (個屁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