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8

開箱孽徒寄來的補給品


其實整箱的重點只有一個黑色盒裝的小東西 (不是農農口罩啦,過兩天講),其他都是順便。

很多廚房收納生活家用品,我覺得還是日本設計的最好用,所以我買了宜得利的各種切片刨絲磨泥器、鍋夾,畢竟英國少用這些工具,所以設計都沒有很好。我下次回台灣要去宜得利掃貨!!

更不要講室內拖鞋了,英國找不到這種的。英國沒有室內拖鞋的概念,有也都是冬天保暖為主,我要的是前空+竹蓆底的,透氣防臭也乾淨好清洗。


兩塊粉餅,我在英國上班會化妝啦,但是英國找不到適合我的顏色,現在也不想去購物中心跟人接觸,試色有點麻煩,乾脆從台灣買 (那支眼線筆應該是贈品吧我沒在畫的)。我妝化很淡,10個月前來英國時在機場立志要洗心革面好好當個美人買了一塊粉餅,還用不到一半,現在又一個禮拜只去上班一天而已也碰不到人,根本懶得化妝。而且我換粉餅都是因為摔碎、而不是用完。

還有一罐網路上看到的什麼黃金面膜,好奇買來塗塗看。其實我這輩子花在化妝保養品上面的錢真的很少,我來英國10個月了,一瓶超市買的小小瓶不到台幣100塊錢的爛化妝水都還用不到一半,一罐之前家裡寄來的蜂王乳液怎麼都塗不完。我手邊唯一貴重的保養品是一罐最大罐500ml的海洋拉娜乳霜,台幣好像七萬多不過我忘了我在哪兩萬多就買到了,重點是,那是十年前買的,我到現在還用不到1/10,然後也不會壞就繼續在用,一兩個禮拜突然想到就抹一點,哈哈哈哈~~~ 可能真的有神奇防腐效果吧~~~

那袋... 我只穿純棉的... 這種東西實用好穿真的比性感漂亮重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