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7

開箱家裡寄來的補給品


本箱重點是我訂作的紗窗、跟家人的愛心口罩。但是最得我心的是那包韓國大蒜麵包餅乾!!

紗窗另外有開箱文。




口罩我家人很神,收集到各種漂亮顏色就算了,還有可愛小豹紋!! 搭配我的風信子紅敞篷車多.... 白癡帥啊~ 老實說,我手上應該有上千個口罩了吧~ 一方面是我準備的很早門路很廣,現在台灣寄出又幾乎沒有數量限制,但是英國解禁後疫情依然失控我又要開始接觸人群,反而現在才要開始戴口罩。

我還是很注意安全盡量不出門,但是接下來我要請教練考駕照、同事慢慢回來上班、英國人開始不守規矩、家裡開始有些地方要請人來檢查修理,總是很難避免跟人接觸。所以我口罩也是為這些人準備的,要上我的車、要進我的房子,請戴上我幫你準備的口罩。

我有把台灣的高品質珍貴口罩分給對面的老教授跟NHS太太,因為老教授要定期由兒子陪同回醫院作化療,NHS太太也復工要回診所處理事情,他們看我進出都有口罩戴,曾經很不好意思來敲門說需要我的大恩惠,可不可以給他們一個口罩進出醫院診所重覆使用。他們平常都非常照顧我、我不在家會幫我代收包裹郵件,所以我一開始各給了他們一大包應急,我真的很少出門很少用、他們也一定不好意思一直跟我開口,後來我只要手上有多的我就會主動拿一些過去。保護他們也是保護我。


然後那個 韓國大蒜麵包餅乾 是怎麼回事!? 天下怎麼會有這麼好吃的極品!? 其實摸媽寄東西給我都會暗藏玄機,之前我已經中計很多次,以為她寄零食給我,就先放一邊,過兩天心情好想開來吃,靠北,裡面根本不是零食都是夾藏其他東西... 所以這次看到這麼大包,疑心病很重問她這真的是餅乾嗎? 到底要不要打開來檢查免得放到忘記。她笑罵說這個真的是好吃的才寄給我啦~ 沒想到,我兩天就幹掉一整大包,開電話會議的時候咔咔咔一直吃一直吃都聽不到別人在講什麼...

怎麼辦,現在吃完了,去哪裡補貨啦??? 哪個網站有寄英國的??? (其實英國有很多類似的產品,但是我不想一直試吃到不好吃的毀了我的美好記憶...) (以我現在這麼強大不了自己烤,哼!)


我短期內回不了台灣了,跟爸爸哭訴之後,好喝的文山包種茶跟幾包台灣蔬菜種子就寄來給我了... 我下次再哭大聲點看他會不會乾脆直接飛過來幫我種菜泡茶...



那個鎮瀾宮的平安符,網路看到皮套裝的,我就挑買了這四個。我有信仰、但不是特別迷信,會到處拜拜,也喜歡求個平安符隨身帶著掛著。不過看內容也知道,我在意的真的不是一般未婚女孩子會求的什麼桃花姻緣,我要的就是 賺錢+事業+平安!! 這才是能讓我照顧自己靠一輩子的東西。

短期內應該不需要家人再寄東西給我了。除非明年一月還是回不去... 嗚嗚嗚~~~

1 則留言:

  1. 沒考慮防毒面具? 過濾效率比N95好還不悶, 感覺在英國戴普通口罩實在不太夠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