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22

招蜂引蝶


不妙不妙,最近隔壁討厭的五先生一直跟我搭訕...

沒道理我搬來10個月只打過一次招呼,然後最近兩個禮拜每天都會在院子「巧遇」他。

每次不是跟我聊車子,說過陣子要換車問我有什麼建議,都開E53了下一台就S63~ 我又不是業務賣車,哈哈~ 又說什麼我們兩台車一藍一紅停在一起很好看和諧;連我前一台車ㄎㄠ到前擋泥板脫落他也會關心怎麼了... (幹我最不想有人跟我提那件事,因為我賠了300英鎊) (不過也有可能是看我技術太爛怕停車不慎撞到他的車)

不然就是聊我的花園,聊花園我也尷尬因為我每天都衣著邋遢蹲在院子不是翻土就是拔草,不然就是各種很白癡的姿勢在拍照,他在隔壁二樓一定都看的到。

他明顯整個人開朗了起來,連坐在車裡看到我都會搖下車窗聊個兩句。現在換我躲他跟躲鬼一樣...

其實正眼看過幾眼後發現他長得帥帥的,而且有在健身打高爾夫,體格很不錯、穿衣服品味也很好。我們常在家工作有時候我也會聽到他的電話會議,講話條理邏輯幽默感也不錯,律師嘛... (我在幹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