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24

再種罌粟花


我在 Canons Ashby 看到不同品種的罌粟花,而且大部份是整整齊齊種在藥草園中的。這個就真的是那種可以割開取汁做藥的...




這是之前被我帶回家種的路邊野罌粟花種子 =>
http://moyasworkshop.blogspot.com/2020/06/blog-post_23.html



很明顯果實長得不太一樣,花瓣跟花色也不同。(這邊有很多不同品種,看得我好開心~)



心癢癢,真的很想種種看啊~ 到處翻找,終於讓我在花園牆邊找到一株被風吹折的花株,就讓我把它帶回家好好養傷、讓它重生。ㄎㄎ...







不過我也是一貫的隨興,剖開來就隨便撒在花床上,種子太白有點擔心還沒成熟,就看各自的命了~ (要很克制不要過度好奇去舔手看是什麼味道...)


第一波五六月的罌粟花季差不多過了,不過九月還可以再開一次,我之前種在花床上的野罌粟花都已經發芽長葉子了,就看這個秋天我運氣如何~

抱著天真的幻想與期待,種什麼下去就會長什麼出來,那我要種粽子 (堅持要北部油飯粽、不要南部鼻涕粽)、菠蘿麵包、新東陽香腸、太陽餅、炸雙胞胎、百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