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01

回台灣的 to eat list


四月返鄉探親行程確定取消了。🤦

💔老闆💔 報告的時候,他默默點了頭、擔心地看著我然後擠出一句,I feel so sorry... 沒等他說完我故意冷冷回他,No, you don't。哇哈哈哈~~~ 😂

其實我除了嘴饞之外,真的還好,但是此時不抓著這個機會加深老闆的愧疚感,更待何時!? 他已經答應下一趟我愛休多久就多久 🤭,而且我手上拿著一張公司明明今年不加薪我卻要幫手下大幅度調薪的簽呈等著他簽名 😎。齁齁齁~~~ (我的職場囂張座右銘:I always get what I want... 😝)

以下是我到英國這半年來列的 to eat list,就算回去一個月也吃不完啊~

無老鍋
通化街 (米粉湯、蚵仔煎、豬血糕、芒果青、地瓜球、麻辣大腸豆腐、紅花香腸)
太陽餅
滷味
鹽酥雞
十二籃粥火鍋
詹記麻辣鍋
鹽水雞
壽喜鍋
滷豬腳
雞蛋糕
古早味蛋糕
滷雞腳、鴨舌
永和豆漿早餐 (鹹豆漿、蘿蔔糕、燒肉蛋餅、冰米漿)
肉圓
刈包
我家牛排
大腸麵缐
臭豆腐
雞絲麵
薑母鴨 (現在沒了吧?)
羊肉爐
麻油腰花
牛肉麵
熱炒100
八九海鮮
剉冰、花生雪花冰、泡泡冰
乾麵+下水湯+黑白切
胡椒餅
酸菜白肉鍋

(未完待續,親朋好友同事請自行認捐領養!)

(各位不用浪費同情心擔心我老闆會心靈受創,被我戲弄半年後他現在皮粗肉厚,連我哼一聲離開他辦公室還祝他有個悲慘的周末時,他還能大笑說摸呀我懂妳的幽默...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