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24

在家工作的尷尬問題


在家工作的尷尬問題...

前兩天跟手下通電話聯絡事情,一接起來他就說:「Hey sweetheart, come to me~ (~ 親愛的,來我這~)
我傻眼問:「Excuse me!?
他馬上說:「對不起老闆,我不是在跟妳講話,我是在叫我女兒啦~
然後我就一直聽到他女兒在旁邊又唱又叫的「爸爸來陪我~~~
通話結束前,手下嘆口氣問我,「什麼時候才能回公司上班!?

--------

💔老闆💔 知道我沒辦法回台灣現在又一個人在家心情不甚好,加上前幾天輕微發燒我主動在家隔離有點害怕緊張,所以時不時問我還好嗎? 需不需要幫我買些吃的送來順便看看我。我一直拒絕說沒關係我吃藥了多喝水多休息就好了你千萬不要過來。

我每天在家作息鬆散,白天又不能出門,很快就睡覺睡出時差,白天都在發懶睡覺、半夜爬起來跟台灣的家人親友聊天,打發時間。老闆很快就發現,我怎麼skype上線時間都很怪,就又來關心問我在哪還好嗎?

我說,這兩個月在家工作+強迫休假,我就算偷偷跑回台灣你也不知道,你猜我現在在小鎮還是在台北啊? 不准來突襲檢查,五月見,哼~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