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23

蜜蜂炸彈撒下去


春天到,除好草,我要播種囉~~~

其實我沒有要種什麼,只是把Bee-bombs撒下去,期待可以長出美麗的野花草坪。🐝




Bee-bombs 蜜蜂炸彈】 前情提要 => 
http://moyasworkshop.blogspot.com/2019/12/bee-bombs.html



我就ㄇ字型撒在後院花園的木頭圍籬下,沒多作處理,希望這陣子天氣開始變暖、日照變長,再下點小雨澆個水,它們可以快點長出來。有點期待,不知道成功開花率有多少。現在在家隔離工作+強迫休假,我只能在我的花園放風了~



我有一些摸爸給我的小白菜跟日本水什麼菜的種子,這幾天也要開始種。不過院子裡鳥的很壞,會偷吃我種在牆上植栽壁掛裡的植物,不好吃的 (像是薰衣草跟其他香草) 還給我咬出來丟在草地上。



然後我花園的角落有棵建商種的樹,秋天葉子掉光冬天簡直像死翹翹我就放棄它了,沒想到,不知不覺長滿了花苞了!! 好期待喔!! 這好像是櫻花樹吧? 等它開花跟大家分享。(我要準備好美食美酒在家裡賞櫻!) (摸爸摸媽今年不敢去日本賞櫻了,哇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