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28

小鎮lock-down中的春天


上周末英國還沒有封鎖,我趁著天氣好出去透透氣散散心。



我輕微發燒按照規定已經在關在家裡一個禮拜了,可以出關走走,我就聽從對門NHS太太的建議去小鎮旁的郊區公園跟河邊快走運動呼吸新鮮空氣順便流點汗。



春天應該是最美的季節,我本來是打算每個周末都去國家信託基金的各個花園景點走走拍照的,可惜受到中國瘟疫影響,哪裡都不能去。還好小鎮在鄉下到處種滿了花草,鎮民也非常在意環境美化,所以我光出去走一個鐘頭,就數度停下在街邊河邊拍照。



街上明顯人少了很多,大家也乖乖保持距離,很多餐廳pub已經都關了或是只提供外送外帶。回家路上去最後一天營業的咖啡店外帶了一杯熱咖啡跟餅乾,坐在公園休息,享受最後一天的自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