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30

家裡寄來的急救箱


經過各位網路庸醫的診斷,目前我非常能接受的確診症狀是 - 耳溫槍壞了。那就這樣啦~ 繼續正常放心過日子。跟大家聊天果然很舒心治百病。

之前網路線上諮詢我到底只是一般傷風感冒還是得中國瘟疫,得到的建議都是只要出現任何症狀,先對症下藥想辦法壓下來就對了。

所以這箱家人準備的成藥有消炎、止痛、鎮咳、鼻塞,甚至連我沒想到的眼藥水都幫我準備了,因為這陣子花粉讓我眼睛超癢又不知該如何是好。更多各種防毒抗菌用品、甚至(被我笑了之後)還用蜜餞喉糖跟其他吃的把箱子塞滿。😋



現在英國百業蕭條,唯一能自由移動的就是貨運快遞業,不過為了保護郵差跟快遞人員,現在收件有幾個規定。

全面禁止簽收。如果家裡有人,他們就把包裹放在門口或外面院子、按電鈴、倒退兩公尺等你開門,遠遠用喊的確認身分後自己取件。如果沒人在,以往他們會去找鄰居幫忙簽收,現在都不行了,他們就幫你放在後院或是安全的地方,留張紙條叫你自己去尋寶。🤦‍



現在我廚房的窗戶白天都是打開來讓空氣流通,剛好面對外面,郵差快遞就會把我的小包裹從窗戶塞進來,喊我一聲然後快速逃跑 🤷‍,這樣連電鈴門把都不用碰。所以我現在還得把窗台上的花草挪開免得被撞倒,即使在家也要衣著稍微整齊免得被看光。

拿進來我還得先消毒殺菌放一陣子才敢打開。

兩個禮拜了... 我真的要發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