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09

開始囤貨 - part 2


爸媽~ 不用擔心!! 我暫時餓不死啊~ 🤭

我上禮拜休假一天,東奔西跑到處採購物資,最重要的一站就是亞洲超市。




我還挑好時間,避開人多的時段,所以只有我一個人,可以稍微安心,不過還是快進快出火速挑好結帳閃人!

買了一大堆的麵食跟罐頭,我全部都買台灣食品 - 各種泡麵拌麵八寶粥愛之味罐頭跟零食,少數日韓調味料。沒有找到台灣米,我還要上網買。貨架最空的是中國的泡麵,已經禁止進口了,還好我本來就非到逼不得已不吃中國貨。



我的冰箱也塞滿了各種義美奇美的冷凍包子饅頭,跟新加坡的冷凍餃子。過陣子要是疫情更緊張,我只能網購了。反正遲早得在家工作,要收貨&撐個兩個禮拜一個月的應該不是問題~



面對瘟疫,永遠沒有過度緊張這種事。準備好就對了!!

這簡直是在炫富了 - part 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