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23

學院派蝦仁煎

 

沒有蚵仔,但是超市有煮好剝好的冷凍Jumbo King Prawn ,我又剩下半包番薯粉想要趕快用掉,就再來縮短我的回台灣 to eat list ~




這個其實也是超簡單,上網查了一下粉漿比例,番薯粉跟水的比例是1:1.5。至於醬汁,絕大多數的材料我都沒有,就只好用想像的,辣豆瓣醬+醬油膏++水去熱一下,嚐嚐味道也不差~



倒油、丟蝦子、倒粉漿、打蛋、翻面、丟蔬菜 (我沒有小白菜只有怪怪的波菜)、再翻面壓在菜上、盛盤、淋醬汁、撒胡椒粉、上桌吃掉! 一氣呵成!! 😋



超好吃!! 不輸夜市賣的!! 我怎麼這麼厲害!!



超好吃!! 不輸夜市賣的!! 我怎麼這麼厲害!!



(只是這禮拜在家一直煮,碗盤用很快、洗碗機也幾乎每兩天用一次,好浪費水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