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28

後發先至的妹妹急救箱


後發先至的妹妹急救箱

(先說我現在完全沒事不用擔心)

我持續發低燒兩個禮拜了,一開始會怕又求助無門,英國藥局連最基本的感冒退燒藥都買不到,只好請家裡寄藥給我。

其實我不是很想跟家裡講怕爸媽擔心,可是不趕快自己投藥以後更麻煩。家裡火速幫我去藥局把各種可能症狀的藥全都買了寄出來,讓我先把症狀壓下來不要惡化。

然後妹妹想想不放心,隔天又去買了更多的藥,還用最快速的快捷空投,結果妹妹後寄的藥反而先到了。她每天照三餐盯著我量體溫吃藥、一天到晚寄各種疫情病症研究報告給我,比我還緊張,我真的很感動。

然後,我家人寄空運真的超級大器,每個箱子都裝不到半滿 🤷‍,哈哈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