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23

冷凍庫結冰


做人不要太囂張。

英國瘋狂採購囤貨的狀況越演越烈,除了之前提到的衛生紙洗手液罐頭義大利麵貨架全空之外,這幾天麵包蔬果咖啡茶冷凍食品酒也全被掃光,我冰箱空到有點心慌。雖然我戰備物資充足但是還是想吃新鮮的。

正在跟朋友炫耀我遠遠看到超市補貨車經過,算準時間我就殺去採購新鮮蔬菜水果各種肉類把冰箱塞滿滿,結果...... 冷凍庫怎麼結冰變雪庫了!!??



在我非常有限的人生經驗中完全沒碰過這種鳥事,看樣子是因為買太多塞太滿冷凍庫門沒關好才變成這樣。釜底抽薪之計就是把電源關掉、食物拿出來、等冰融化。

但是我很擔心我好不容易採買來的冷凍水餃包子冰淇淋融化啊啊啊啊~~~ 這些都是我很重要的戰備物資啊~~~ 😭



所以我邊跟老闆開電話會議,然後按靜音邊用吹風機死命吹加速結冰融化 🔥,跑來跑去丟冰、擦水、擰抹布,然後吹風機轟轟轟我根本開會什麼內容都聽不到還要抽空回老闆話假裝很認真... 超狼狽的!



都是這場噁心的爛中國瘟疫害的啦! 待在家裡時間越長、家務災難 就越多... 要一直煮飯垃圾也變很多... 真是肥了又不環保...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