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08

開始囤貨 - part 1


終於,開始了... 🤦

超市裡的衛生清潔用品架開始出現補貨不及的狀況,不至於到全被掃光但是空了很多。(... 那我就順便也買一些好了... 🤷)




洗手液幾乎空了、衛生紙也搶光,我剛好碰到店員補貨,但是他們唸著這批賣完不知道下一批什麼時候進貨,其他觀望的英國人也紛紛默默地掃個兩捲再說...



平常塞得滿滿的乾燥義大利麵、罐頭、醬料區,竟然也開始缺貨,還好我從來不吃這些鬼東西。



搞得我都好緊張啊~ 藥局直接貼公告口罩、乾洗手、抗菌紙巾這些是完全買不到的,麥擱問啊啦~ 藥局也都不會賣酒精,還好我緊密追蹤台灣的新聞,英國人&其他華人都還沒發現Milton的嬰兒用品消毒液&錠可以當替代品來用~ (謝謝各位台灣同胞救命之恩! 😘)



公司之前先派老闆跟我溝通之後,也正式頒布禁飛令,我把四月返鄉行程取消,改成7/24~8/10回台灣 (親朋好友同事們趕快來揪吃飯!! 我清單已經開給你們了!! 🤔)



我老闆故意問我,「妳預測瘟疫什麼時後結束? 那麼有把握八月回得去?」我哼一聲說:「台灣是個孤島,只要狠下心 鎖國,搞不好是全世界最安全的地方! 我要趁鎖國前趕快帶著健保卡(&阿鵝)降落,然後就永遠不回英國了!👻


 

他現在竟然(壞掉了)皮皮地說,那妳可以帶我一起躲去台灣嗎... (別想,但是我可以把我碉堡內的口罩消毒液除菌紙衛生用品乾糧全部留給他... 🤭)



現在全英國最安全的地方是我家...
這簡直是在炫富了 - part 1 (就是還有part 2的意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