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15

學院派的假烤玉米


最近都在做假,沒辦法,原料取得有限。

孽徒 跑去北海岸的知味鄉買烤玉米,還給我貼上那個冒牌粉絲頁,害我整個晚上睡不著都在想著烤玉米。



可惜英國買不到糯玉米,只有一般的甜玉米,整個口感差太多了,但是我真的好想吃,就只好用烤箱烤玉米來稍微解1%的饞。



先將甜玉米用水煮熟,放在錫箔紙上塗叉燒醬+沙茶醬,我試了兩種烤法,一種是直接赤裸裸烤箱烤、另一種是錫箔紙包起來烤,都是180度烤30分鐘。



兩種都很好吃,主要是醬調的好,包起來的比較濕潤。



勉強湊合啦~ 等我回台灣!



很懷念之前在台灣,每次我只要從公司拿到AMG的好車,我就中午載著孽徒飆去北海岸,狂買三四十支玉米跟檸檬汁回辦公室請大家吃。

這次我的返鄉 to eat list 裡面忘了放烤玉米,因為我回台灣沒有車,只列出大安區搭小黃就能到的地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