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06

Jo Malone 薰衣草香水


... 我真的沒有要買 (我現在這麼節儉),我只是剛好去購物中心,經過百貨公司專櫃,想說進去聞聞看,阿就... 溜手了... 🤷



這是Jo Malone最新的英國薰衣草系列,現在FB一直狂出現他家的漂亮紫色系廣告。說是限量版,啊我在英國買本土牌限什麼量,滿櫃都是...




香水有三種不同的薰衣草調合口味,Wisteria & Lavender (紫藤花與薰衣草)Silver Birch & Lavender (銀樺與薰衣草)Lavender & Coriander (薰衣草與香菜!?);還有一個比較大瓶的是Lavender & Musk Pillow Mist (薰衣草與麝香枕頭噴霧)。瓶蓋都是不同彩度的紫紅色,包裝也是搭配的緞帶,挺美的。



我其實挺掙扎的,紫藤花、銀樺、麝香都很好聞,就是甜度香濃跟清爽度的不同,香菜那個其實也不難聞但是我愛吃不代表我會拿來噴身體...

我先買了紫藤花口味的,純粹只是我愛紫藤、老網友應該也知道我在台北家的陽台有摸爸為我種的漂亮紫藤,我很想他。 一瓶30ml50英鎊,我不知道台灣有沒有賣多少錢...



其實我沒有很愛Jo Malone的香水,因為跟我的體味不是很搭,不管哪個口味半天後就會變酸酸的,很尷尬。我這輩子總共有5瓶,前兩瓶是摸弟在英國念完書送我的禮物 (因為他的學費是我付的);後來我回英國玩買了昂貴的限量黑瓶,結果噴了聞起來像男人...;去年跟好朋友一起買了整組的每年主題限量款來分,我拿了喜歡的雪松口味,有帶來英國,啊不過我噴了就是不對味現在放在廁所裡 (照片裡有);這次我又手癢再給它最後一次機會買了薰衣草系列,放在臥房每天睡前早起都對枕頭棉被噴幾下。我認清現實了,Jo Malone我只能拿來當室內香氛,動不動家裡噴一下原味最好聞。

英國也有薰衣草田,我之前去的Cotswold就有自己的薰衣草品牌,我打算今年夏天去看一趟~

 

最後,我現在怎麼敢出門去逛街呢!? 我是下班後去,整個購物中心超級空的完全沒有人我可以慢慢逛慢慢試穿完全不用排隊也不用怕碰到人,重點是下午六點以後免停車費,我這麼節儉免停車費當然很重要! 🤭



最最後,在英國要買香水,建議直接就殺向 Penhaligon's 了。
(https://www.penhaligons.com/uk/en)

瓶身設計精美有各種金屬動物頭、香味非常有特色一聞就知道是這家的。只是我現在用的是摸媽送我Chanel香水Chance系列,是我這輩子用過最喜歡的味道,很捨不得換。用完我就去倫敦殺一瓶Penhaligon's回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