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26

家人的包裹


😱 連首相Boris Johnson都確診,我第一個反應是大笑出來,真是太幽默太諷刺了,情操偉大以身作則培養抗體,標準的 lead by example,我真的開始有種待在英國死路一條了的感覺... 🤣 (尤其當他講 We are going to beat it together,真的是發自內心很真誠啊! 我堅信英國的下一個邱吉爾就是他了!)




疫情緊張,台灣的家人當然很擔心,這陣子幾乎是每個禮拜一箱中華郵政小白鴿飛來英國給我。

打開來常常讓我笑到不行,但是感受的出來是家人滿滿的愛。之前有摸媽寄來的布口罩、平安符、祭解的衣服等等,這次是摸妹寄來的小朋友給我的卡片貼紙、更多的非管制口罩跟保養品。

 

我之前出去玩就會寄明信片給小朋友,所以他們也很興奮畫卡片給我催著趕快寄出來。老大一直很認真地把紅包零用錢存下來,計劃著明年要來找我玩。所以我又親手寫了一封信,鼓勵他好好學英文乖乖練琴;八歲的他閱讀量非常大現在對於地圖跟世界很有興趣,知道很多英國的知名景點,要我帶他去看。我還找了兩本書給他,一本是認識倫敦,一本是很有趣印滿各種酷炫造型的紙飛機書。



中國瘟疫越來越蔓延,中華郵政已經停止很多國家的空運,目前為止歐洲除了英國幾乎都列入暫停收寄,英國很快就會被列入,所以家裡馬上又急著再寄一些藥物給我應急。反正我現在每天在家沒事幹,就是等著收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