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26

居家隔離日光浴


這麼美好的春天,我竟然被Lockdown關在家裡。公司強迫輪班休假,但是每天還是有一堆concall。每兩天一變的各種政府&人事政策,對我這個帶著一堆資深英國員工的外籍主管來說挑戰跟壓力非常大,而且全部只能用電話溝通敏感話題,看不到手下反應我都會挫~

不過工作時間相對有彈性,有會再起床參加就好。我早上還可以坐在院子慢慢吃早餐曬太陽滑手機。有醫生建議多曬太陽讓身體自然合成維生素D可以抗疫、降低呼吸系統感染。

以關禁閉來說,我這座監牢算高級舒服的了啦~ 只是來偷咬我麵包的小鳥&在我果汁上亂繞的蜜蜂還真是有點多...

(日光浴第三天之後就不好玩了,因為後面的老先生老太太現在要幫忙顧不用上學的孫子,就放小孩們在院子踢球,球動不動打在我的圍籬吵死了,還會失控飛過來要我幫忙撿球丟回去。今天更過份,在院子BBQ,香死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