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25

跟老闆自首


發文頻率變高、文章越寫越長,在家關禁閉真的好無聊啊~~~

每天不出門照樣噴香水、點滿怕在家無聊提早囤貨的香氛蠟燭、沒事就上網查食譜研究煮飯,來確定我沒有失去嗅覺跟味覺。

前幾天看到長庚研究台灣本土茶有個成分可以抑制武漢病毒的增生。大家還記得我搬家來的海運跟摸家上禮拜快遞給我的包裹,裡面都有很多我喝習慣了的台灣茶。摸爸威武~ 摸爸英明~ 😘

無法跟大家玩直播,因為我研究了一下步驟真的有夠麻煩,超過我能理解忍受的技術層次。而且 我終於去跟我老闆自首了FB粉絲超過1萬公司規定要報備,然後那篇賤嘴文章點擊超過兩百萬、各大媒體轉載、一直有採訪邀約、還傳到其他東南亞華文地區。與其哪天衰小讓他從其他地方發現,我還是先乖乖去自首。

我老闆聽完之後... 在電話那頭沉默了一陣子,我還哈囉~哈囉~以為線路斷了 🤨。他問我到底過去十幾年當部落客都寫些什麼? 阿就興趣嗜好、生活遊記、現在就是煮飯種花、職場觀察、文化比較。我沒說謊啊... 只是輕描淡寫...

他說這種東西可以寫十幾年? 😑 (而且寫了十幾年才七千多粉絲、過去一個禮拜才跳到一萬多,其實不怎麼成功啊~ 🤷️) 然後他說他需要一點時間消化一下這個驚人的秘密... 🤦

所以各位同學,為了我的前途,這FB粉專遲早要關的... (先讓我熬過這陣子關禁閉沒人陪講話的艱困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