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13

Keep Calm & Carry On


👑 Keep Calm & Carry On 👑

歐洲有幾個國家,包括我的第二個家 - 英國,已經不再計算感染人數、不再接受採樣檢驗、也沒空追蹤旅遊史感染史、醫療體系崩潰無法負擔所以醫院資源選擇性留給存活機率高的人。基本上這已經等同宣布放棄抗戰、自生自滅了。

有些國家封鎖停班停課、英國首相選擇不作為,任由瘟疫自行發展。我看了其實沒啥感覺,因為我始終覺得這是一場大家根本束手無策、遲早潰散失守的戰役。

達爾文的物競天擇適者生存就是這樣,免疫力好的死不了,英國首相讓我們自己鍛鍊身體以期有朝一日產生抗體,啊不然還能怎樣?

英國同事基本上都沒什麼反應,覺得人生不就是這樣,然後第100次給我這句話:「Keep Calm & Carry On」。我笑著說,我終於懂你們從二次大戰以來內建於基因裡的人生哲學了。(我也呈現放棄狀...) (是放棄他們...)

建議台灣鎖國保所有國人一條生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