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25

活出居家隔離的新高度


我唯一能安全放風的地方,就是我的院子。

當初看房子就是一眼愛上這個院子,雖然稍微超出預算,但是房子設備全新、雙層雙車位、有大小適中的後院、環境優美清靜、附近生活機能好,我就咬牙租了。



結果發現我不會整理院子,不知道要在英國待多久也不想多花錢弄太美,以免以後退租便宜房東太太跟下一個房客。



夏天會缺水乾掉、秋天會長香菇、冬天會結霜、還會長滿雜草,對我這種千金小姐來說滿難照顧的。這陣子又為了找人幫忙除草花了很多時間聯絡,開始有點懷疑當初為什麼不選apartment要住house



現在為了躲中國瘟疫每天在家關禁閉,院子竟然成了唯一讓我舒心放風的地方。春天一來,角落那棵我以為它已經死翹翹的樹竟然發新芽開花了! 我沿著圍籬撒下野花Bee Bombs,期待著它們開花。水泥地上放些花盆,嚐試著種點球莖跟玫瑰,先看這個春夏活得怎樣再決定要不要移到土裡。圍籬掛上植栽袋,立體種些混合著季節性可替換的小花跟綠葉類的植物,看有沒有辦法弄出一片植栽牆。



每天待在家,突然覺得這個昂貴的房租付的很值得... 每天窩在家滾來滾去一分一毫完全都沒有浪費,呵呵~



(我每天跑到院子做伸展體操繞圈圈,不然就是蹲在牆邊惡搞,後面鄰居居高臨下看到一定覺得我是白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