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31

丄班七個月


工作七個月了,很不幸遇上全球最艱困的狀況。

這是我每個禮拜去超市一次買生活必需品的時後順便帶的。

我買了兩把花,很耐放的白色桔梗跟紫紅色康乃馨,這對我是生活必需品啊! (義正嚴詞) 上禮拜提到好不容易開張的鄉間自助花圃因為lock-down又被迫關閉了,我的花源只剩超市,也不知道接下來他們還會不會進貨,所有非生活必需品的行業全都被迫關閉了。

整理一下,一瓶送去給對面癌末的老教授。不知道他熬不熬的到夏天。😢

---------

在家工作全部都要透過電話會議,對我是很大的挑戰,因為更加暴露我的弱點。我對我領域的知識了解還是非常有限,瘟疫對車市造成重創,產線停工、新車跟中古車通通無法銷售,對殘值影響很大要極力撐著,加上很多合約到期的客人現在無法換車得延長合約,什麼時後可以復工也充滿不確定性,公司得緊急做一些應變措施,所以我是更忙的,就已經不熟了還要危機處理,每件事情對我都是新的第一次碰到,毫無頭緒我每天壓力都很大。

我老闆就已經夠忙了還要不停護著我,我真的很不好意思。我的經理這半年來摒除一切不滿跟成見非常努力幫我,這陣子在家工作他更是無微不至每天跟我通電話幫助我了解大家到底在討論什麼,所有事情都是他在處理,開會前也一定會先幫我準備,後續也都是他在處理跟進,每天都看他工作到半夜。

我現在還要忙很多人事的安排,在這種艱困時刻,一波一波不間斷通通不是好消息,對我這個剛來不久還在跟手下建立互信的外籍主管來說,真的是很敏感棘手,每個手下都要用不同的方法分別處理,即使休假我還是每天都在講電話,解釋安撫,壓力很大。(我就是這樣才發燒的吧~ 真是太燒腦了~)

我來英國之後真的沒一天好日子過的。我還要熬多久才能走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