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16

家鄉快遞 - 1


熟悉的中華郵政小白鴿,🕊 飛來英國了!! 🕊 (喜極而泣~)

因為我四月不回台灣了,所以家裡要寄東西給我。台灣禮拜一寄、我禮拜六就收到了。開箱如下:




台灣茶:再不補貨我會先死於戒斷症
一個布口罩:不管有沒有用是娘親的心意
祭解的衣服:從小我娘在這方面就很用心,我也會配合,出門在外保平安,就是要讓遠在台灣的親人安心
裝肥皂刷身體的菜瓜布:用了40年還是只愛這款
台灣的雙線牙線棒:下面解釋



網友送我的國旗身份徽章別針:這不用解釋。還特地幫我到處買,我超感動,謝謝。




我點名要台灣的牙線棒。因為你們看看台灣牙線棒 () v.s. 英國牙線棒 () 的體積差這麼多... 我用到都快下巴脫臼了... 而且英國的線很粗,好幾次都卡在牙縫裡拔不出來,很怕不小心太粗魯把牙齒or補料扯脫落我會求救無門,就不太敢再用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