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07

不同膚色的OK繃


有件事情我在台灣從來沒發現有異,是前幾天發生慘劇被麵包刀暗算之後,我才驚覺... ... 原來我真的是中膚色的黃種人啊... ()

反正就是我切麵包的時後順便也切到了肉,傷口很深那塊肉又要掉不掉的很麻煩,我就去藥局買了OK繃把傷口包起來。到目前為止都很合理正常。



可是去上班開會每個人看到都很關心,害我要輕描淡寫解釋很多遍沒事啦,真的很煩。想說,啊是有這麼明顯嗎?

剛好! 在網路上突然看到英國的零售商Tesco即將推出一款為不同膚色設計的深淺OK繃,有 Light / Medium / Dark 三種色度。

我再低頭看看我的手指,欸~~ 原來如此!! 我用到白人口味的OK繃了!! 😱 整個跟我的膚色不搭啊!! 難怪這麼明顯每個人都發現我受傷。



台灣的OK繃只要不是卡通造型,其實跟亞洲華人的膚色是很協調的 (不然就是3M透明的),貼上去近乎隱形,是不是? 而且台灣幾乎沒有種族膚色多元性的問題,不用擔心一個OK繃還要出三個顏色對大家才公平這種聖人才需要去煩惱的事情...

(細節魔人可以順便看一下,英國鍵盤的上排數字+符號鍵跟台灣也不一樣,我還沒適應... 尤其是那個超常用的@,台灣在2的位置、英國在Enter鍵旁邊,真靠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