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01

Fringed Tulips 皺邊 (花邊、摺邊) 鬱金香

邊看花展邊看我的花園。我有很多東西要貼,但是就是不想貼蘇格蘭之旅,因為好懶... 加上蘇格蘭真的有點over-rated,其實沒那麼好玩漂亮啦~ !

我要先回溯貼四月底的花園 (~ 已經是一個月前的事情了~),其實這些鬱金香在四月底五月初整個全都開了,我五月中從蘇格蘭回來之後就都謝了~ 現在我的花園是完全不同景象~ (是更可愛的棒棒糖花蔥!)


我出門前貼過花園鬱金香大爆發的樣子,現在我要介紹幾個品種。我總共買了以下9種特殊品種:(我的花園沒有普通的)

Tulip Burgundy Blend Mixed

Tulip Burning Heart

Tulip Cream Cocktail

Tulip Fringed Tulips Mixed

Tulip Parrot Pastel Shades Mixed

Tulip Purple Blend Mixed

Tulip Rembrandt Mixed

Tulip Species Mixed

Double Late Peony Tulips Mixed


其中有很多種都是mixed混合,所以老實說種類更多,但是太多了我根本自己也不是很分的清楚,所以我要用刪去法,先把我確定認得的貼出來,剩下的就... 隨便啦~


先把最好認的 Fringed 皺邊/花邊/摺邊 鬱金香挑出來,這是兩種不同鬱金香系雜交出來的突變種,花瓣邊緣是羽毛流蘇狀的,算是非常高級的切花材料。


我四五月逛了很多名門花園、甚至還有皇宮級的鬱金香展,當然規模面積數量真的很驚人,但是以品種來說,我的花園並不會輸喔~

瘋狂亞洲暴發戶的花園

鄉下小鎮的庫肯霍夫花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